卷毛的都是個受

深夜的時候總愛胡思亂想。

希望大家可以花點時間看一下哦~我打了很久的(x)

清臣太太的shape of love相信是在ec圈混的大家都知道的本子,因為它畫風美劇情好而且一本難求,我在ec圈混了才不久自知沒有資格説對這本子有多瞭解或者比别人多多少的愛,不過收藏的意欲還是有的。


早幾天我在閑魚無意中發現了有太太掛著這本,等她出了其他包包再賣。我和其他一堆妹子紛紛在下面留言求太太放的時候艾特一下我們。她都好心的一一答應了我們。到了今天中午我又有點心急的私了太太,這裡要說一下因為我不太懂用閑魚,找不到不拍下(拍下別人就拍不到啦!)又可以私到太太的途徑,所以我便旺旺了她,因為我是學生黨,我怕上學途中看不到太太艾特我,我問她如果要放,是否方便晚上放(我知道我很蠢請不要吐槽xd)後來太太沒回我我知道她應該是沒看見旺旺了。


晚上我手癢再按閑魚看一下,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本子下架啦!可是我見不到太太艾特我們任何人,所以我便問太太是否買了,對話內容見圖一。


後來太太説因為按排隊我是第一個,如果我要可以出高價買,當按照時閑魚上面顯示的價錢(價錢就不說了怕你們去找)其實我已經不會買了,不過我還是有些話想跟太太説,所以便請她私我旺旺一下。內容見圖二,三。


所以其實我po這個po出來絕對不是要婊任何人,(我連價錢都馬賽克掉了,賣家內容也沒放上來就求妹子們不要肉搜啦orz)衹是希望說一下我知道大家求本心切,也知道價高者得是人之常情,但如果太太沒有説怎麼放就先掛著,可以請大家排一下等太太艾特嘛?這樣私賣家插隊好像有點不公平誒,雖然以最後的價錢可能也沒有人可以和妹子爭了,但系我還是希望以後買本子的妹子可以等賣家們艾特了,到時先到先得又好,拍賣也罷都比較公平。


然後就是到最後太太的包包還是沒有出掉的,根據我的閑魚太太好像還未通知其他人本子已經賣掉了...希望其他妹子們不要桑心,本子有愛有耐性就會等到(๑•̀ㅂ•́)و✧


我覺得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很無聊orz...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