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的都是個受

深夜的時候總愛胡思亂想。

(東卷)畫

東卷,新手文風渣

(設定卷為時裝設計師,東堂是自行車車手)

是說寫完重看了遍,才發現自己的文筆真的生硬到一個點...有必要砍掉重練orz

「呐呐小卷你又在畫畫了啊,最近都在對著畫紙呢,好像比對我的時間還要多吧QAQ怎麼辦!小卷你是和畫紙戀愛了嗎?不要我了嗎?嗚嗚小卷不要扔下我~~」奮身撲向擁有綠色長髮的那人的背,今天的山神仍然正常運作中。

「囉嗦咻!有空就要畫畫來激發一下靈感,不然工作來的時候就什麼都畫不出了咻....」無奈的看著已經變得一團糟的桌面,卷島嘆了口氣,最近的東堂好像越來越黏人了呢...果然是因為最近太專心畫畫,少了陪他的時間嗎...

「小卷啊小卷,既然你都是要練畫畫,乾脆來畫我好了!哼哼哼,不過當年箱學的第一美型,擁有無數女粉絲的我那麼帥,對小卷來說會不會太容易畫呢?不過啊不過啊小卷果然還是畫我嘛畫我嘛,人家好想被小卷畫啦....」對滔滔不絕的對話作自動隔音,卷島也懶得吐槽畫肖像畫和時裝的分別,其實難得今天是休息日,也該陪陪他的咻....嘛,就試著畫吧,盡八的肖像畫!

「那麼就給我坐好咻...不坐好畫不到的咻...」意料之外地,對方馬上安靜下來,乖乖的坐到卷島對面。

「感覺,很久沒那樣直視他的眼睛了呢,太久沒專心地看,感覺都有點害羞了咻。」邊畫著,卷島邊想著。自高三的IH以後發生了很多事,卷島的出國留學,與東堂的分別,明明以為不會再與對方有交集,在他大三的某天東堂卻出現在英國,出現在他面前,跟他說,「小卷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明明以為這衹是自己的單相思,當初離開他身邊的時候明明已經決定要把這份感情藏於心底一輩子,冰封,或是忘掉他,讓感情消散於英國的雨水中。他卻毫無預兆地,再次闖入他的心裡,把他心底裡那份被薄冰封了起來的感情慢慢融化。不久卷島畢業後,兩人就自然而然地同居了,每天的早安吻,下班後馬上趕回家與愛人相見,偶爾晚上的纏綿,都讓他依戀不已,甜蜜如夢的生活轉眼已是三年。「如果之後一直都是這樣過生活多麼的好呢咻。」同居快要四年了,卷島在設計圈也漸漸變得有名氣,東堂也因在多項賽事得獎而備受矚目,兩人雖然每天也見到面,距離卻好像越來越遠。就像現在明明是休息日,卷島仍在忙著工作的事....

看到對方停下了畫筆,東堂知道畫作是完成了。「誒誒小卷好厲害!!畫得超級快的耶!!真不愧是我的小卷!」卷島淡淡一笑「畫你都未看,你又知道我厲害?」「因為是小卷你畫的畫啊!我知道你捨不得讓我變醜的!」不假思索,這句話馬上脫口而出。

看見對方興高采烈在看畫的表情,卷島心頭一暖「感覺很久沒出去騎車了啊...要出去兜一轉嗎?」「哈?額當然啊小卷!!要去騎車嗎是騎車嗎你竟然肯陪我去騎車嗎嗚啊啊好高興!馬上出發吧小卷!今次也不例外,我一定會贏你的哦!誰叫我不論美型還是能力都依舊那麼高呢!」看著畫板上那個有帶著傲氣雙目的,精緻輪廓的人,卷島笑著邊應邊追著對方的身影步出家門,騎了上車。

屋外的陽光慷慨地灑落在山神美麗的臉龐上「果然,騎著車的東堂比畫上的他要更加的好看,更加的閃閃發光呢咻。」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